Monday, February 25, 2008

昨天Daddy,妈咪和我们一起去 KCC。。。。

前几天,妈咪问我要不要参加填色比赛。我就问说:在那里?妈咪说:在KCC咯!!!然侯我又问说:到底在那里?有谁去?几点?星期几?妈咪说:在士乃啦!!!有CaroL阿姨他们还有辉辉阿姨,是在星期天,早上十点开始。过后,妈咪问到底要不要参加???我说:OK咯!!!不知到是紧张吗?当天我很早就起身了。哈!哈!哈!

妈咪说吃了早餐,我们才到KCC和CarOL阿姨meeT。我们到达时CaroL阿姨已经在那里了等我们了,CaroL阿姨已经帮我报名了,只有辉辉还没。过后,妈咪就去帮辉辉登记报名。

比赛开始了,我超开心。因为这是我第一次参加公开填色比赛。



这是我和文辉。。。



YeAh!!!!



dEASmonD哥哥看这里。。。



哇。。。fIon好投入哦!!!

1 comment:

Anonymous said...

Hello. This post is likeable, and your blog is very interesting, congratulations :-). I will add in my blogroll =). If possible gives a last there on my blog, it is about the Livros e Revistas, I hope you enjoy. The address is http://livros-e-revistas.blogspot.com. A hug.